依旧保持豪华级SUV姿态 全新奔驰GLE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19-04-16

2019上海车展前夕,奔驰正式进行了新一代奔驰GLE亮相。虽然是换代车型,但是新车整体的变化很大,身为中大型SUV行列中的一员,任何细节都透露着霸气的味道。

从实车来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样式设计更加好看,尤其是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L”型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也很醒目。

C柱往后的设计与上一代保持一致,硕大的五辐轮毂样式看上去更加简洁。虽然车身很大,但是整车风阻系数仅有0.29Cd。

车尾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80mm,增加后为2995mm。尾灯的变化也比较明显。

除了尾灯,尾部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尾喉样式很耐看,而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也展示出它的性能。

车内最大的变化就是超大的连体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多个设计。中央扶手位置也有所变化,与新一代A级相同的最新MBUX系统,触控操作相当流畅。

最后还是动力方面,350 4MATIC车型搭载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450 4MATIC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与新车发动机匹配了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全新全时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GLE级

指导价: 71.18-138.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