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轴距2800mm 探馆新宝骏RM-C概念车

2019-04-15

前几日新宝骏品牌之夜发布会,除了宣布新宝骏品牌以及新logo正式启动之外,也宣布了新宝骏RS 5正式上市,同时也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RM-C。R既可以是Recreation(休闲),也可以是Re-creation(再造),一语双关。

这款车全称为Recreation Mobility Crossover,翻译成中文就是动感休旅跨界车,顾名思义,RM-C概念车是一款跨界车型,有着MPV的轴距和SUV的底盘。这次我们探馆的同事,也在上海车展的前方拍到了实车。

RM-C概念车外观采用了新宝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前脸中网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营造出了贯穿式效果,整体效果颇为前卫。

格栅内部造型采用了众多几何图形,点亮之后,犹如星光般璀璨,衬着前脸的全新钻石logo,非常的立体,很有未来感,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眼光。

格栅的下侧方有两个六边形的造型设计,使前脸更加协调;同时,最边上还是LED的灯组,应当是日间行车灯或雾灯。

RM-C概念车车身线条非常修长,离地间隙相对较低,跨界气息明显。黑色的悬浮式车顶,以及花瓣形的轮毂造型,都让这款车型更加独特。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对开门设计,不过应当不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5/1904/1596mm,轴距为2880mm;空间优势十分明显。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2+2+2以及2+2+3两种座椅布局共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狭长的贯穿式尾灯,将视觉重心拉低,使车尾的层次感越发明显,尾灯的中央还镶有BAOJUN字样的英文标识。


同时在尾灯下方还有大片的黑色饰板和前脸交相呼应,内部造型也如同前脸一般,是星碎的几何图案,Y字形的内部灯组也非常抢眼。

目前这款车的内饰暂未对外开放,但根据草图来看,非常简约大方。另外,新车或将会搭载全自动智能驾驶系统,并可完成L4级别的无人驾驶,将于年内和大家见面。更多消息请期待一猫说车带来的车展特别报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