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将上市 预售13.79万起

2019-04-26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将上市,预售13.79万起。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79-14.59万元。近日,哈弗官方表示F7x极智科技版将于4月27日上市,并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保持了最新家族设计思路,同时溜背式的设计也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轿跑型SUV的喜爱。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车身尾部的设计饱满厚实,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的保险杠造型简洁,尾排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设计,并使用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潮流动感,也为整车尾部造型增添了不少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席的内饰设计,且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突出了其运动定位,空调控制按键以及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与F7保持一致,并针对装饰板和座椅搭配进行了升级,采用撞色设计的内饰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性。

  配置方面,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包括0-150km/h的全路况跟车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此外,新车还可以做到一键实现跟车可变道随行及随车巡航形式,TSR交通限速识别功能、自动承担起识别交通标志的任务,确保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分还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编辑推荐阅读:

低配够用么?试雪铁龙云逸1.6T逸智版

由增程式转做纯电动 试驾别克VELITE 6

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NEDC续航510km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F7

指导价: 10.90-14.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