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 45推两种动力 加强版百公里加速低于3.9秒

2019-04-25 作者:网通社

导读:奔驰A 45推两种动力,加强版百公里加速低于3.9秒。

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为AMG A 45新车亮相做了许多准备,谍照伪装也越来越少。近日,网通社从国外媒体carmag处获悉,梅赛德斯-奔驰AMG A 45将在上市后提供两种动力车型,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 45最大功率285千瓦;A 45 S最大功率为314千瓦。此外,高功率新车百公里加速有望低于3.9秒。

网通社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AMG A 45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 45 S最大功率314千瓦;A 45最大功率28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的信息,奔驰AMG A 45还将推出混动版本的车型。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从新车谍照上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 AMG A 45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加入LED光源,配合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营造力量感和“攻击”氛围。下方进气口采用熏黑色处理,加深新车厚重感同时,凸显运动。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流线较为平整,线条更加明显,与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设计有所区别。尾灯的造型采用“水滴”式设计,并且延展到了尾门上,使得车尾显得更加宽大。车顶扰流板和下方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双边共四出尾排,让AMG A 45有一种跑车既视感。



编辑推荐阅读:

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相同 又大不相同 一汽丰田亚洲龙vs迈腾

又来两位加价王 雷克萨斯LM对比威尔法

推荐35TFSI 时尚动感型 全新奥迪Q3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A级AMG

指导价: 49.80-52.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