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新车型上市 售42.78万元/增专属套件

2019-04-25 作者:网通社

导读:福特探险者新车型上市,售42.78万元/增专属套件。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大型SUV,搭载2.3T与3.5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探险者新增2.3T风尚运动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2.7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配备了专属全新的运动套件,包含黑色车顶行李架、星耀格栅以及檀木黑配火橙缝线座椅等。

网通社汽车

福特探险者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3T
风尚运动版
42.7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探险者2.3T风尚运动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黑色车顶行李架、“EXPLORER”发动机舱盖装饰、星耀格栅/防护板/装饰条等,车内还拥有檀木黑配火橙缝线座椅,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网通社汽车

新车最大变化集中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配备了黑色车顶行李架、“EXPLORER”发动机舱盖装饰、星耀格栅、星耀防护板、星耀车侧装饰条、星耀尾门装饰条、车门迎宾贴条、脚踏板等全新运动套件;内饰加入檀木黑配火橙缝线座椅。此外,探险者2.3T风尚运动版配备了20英寸专属星耀铝合金轮圈。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峰值扭矩4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相同 又大不相同 一汽丰田亚洲龙vs迈腾

又来两位加价王 雷克萨斯LM对比威尔法

推荐35TFSI 时尚动感型 全新奥迪Q3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探险者

指导价: 42.28-63.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