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或达500公里 奥迪Q2车系再添猛将

2019-03-19

Q2是奥迪SUV系列中年纪最小的一位成员,同时也是最新的一位。

近日,外媒曝光了关于新款奥迪Q2的消息,奥迪将为Q2推出纯电版本车型,其续航可达500公里左右。

奥迪Q2定位于小型SVU车型,在进入中国之后官方采取了加长轴距的策略,使其轴距达到2628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落下风。同时,进入中国之后车型名称也与前辈们保持一致,更换为奥迪Q2L。

接着说回纯电测试版本,新车将与奥迪e-tron纯电车型一致,称之为奥迪Q2 e-tron。

外观方面,根据伪装图片来看新车的前中网为封闭式设计,仅有牌照框一小部分开口用于通风,相信这部分是为电器系统预留的散热口。

只是前中网内部的格栅与现售燃油车型有些许不同,这点与奥迪e-tron保持一致。

整个前脸除中网内部设计不同外,前保险杠内部造型也有所不同。除此之外,保险杠的大体设计以及LED前大灯组部分,都与现售燃油车型一致。

来到车身侧面,图片中整个车辆下半部分均使用伪装遮挡,无法判断车身颜色。

但车辆上部分则是裸露的,猜测Q2 e-tron可能会采用双色的车身配色,以突显整车年轻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部分,不同之处便是车辆底部的排气部分了。其他后风挡部分、尾灯基本上与燃油版车型一致,相信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关于车内部分,则未透露太多信息。

根据外观部分的信息点来看,猜测车内设计变化较大的部分,应该会是仪表盘以及多媒体部分,而其余部分也将与燃油版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可了解到的信息有限,目前根据猜测来看,奥迪Q2 e-tron的综合续航里程将会达到500公里左右。

而奥迪旗下另一款纯电车型奥迪e-tron已经在英国开放预订,基础版车型预售价约62.4万,高配版约71.8万元。

作为奥迪旗下首款面向市场的全新电动中型SUV车型,对于奥迪来说,奥迪e-tron有着领航员的作用。这款车型便是采用奥迪最新电动车平台打造,虽是SUV,但与Q5/7等车型在底盘结构上却有着很大的差异。奥迪e-tron配备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在WLTP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为400公里。

根据奥迪e-tron的这些信息来看,奥迪Q2 e-tron由于车辆更轻,车身尺寸更紧凑,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届时进入国内,或将依旧根据加长轴距的策略,命名为奥迪Q2L e-tron。

根据近期曝光的关于奥迪Q2的信息来看,除燃油基础版本外,后续还将推出SQ2、RSQ2等性能版本,加上本次曝光的奥迪Q2 e-tron仅奥迪Q2就有4款版本。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Q2L

指导价: 21.77-27.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