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68-16.88万元 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上市

2019-03-19

昨日(3月18日),领克02全新版型——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16.88万元。上市现场官方还推出终身“三免”服务等多重尊享权益,并且前5000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专属“领享权益”(详见下图)。

领克这次的起名很有意思,乍一看会让你以为是“高性能版,其实“高能版”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依旧搭载荣获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系列的Drive-E 2.0T四缸发动机。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加入最新的设计元素,接下来就让猫哥带着大家快速了解一下。

 

外观:新增能量紫配色以及紫黑撞色轮毂

从整体外观来看,领克02高能版与现款领克02基本保持一致,延续领克“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都市天际家族式前脸搭配轿跑般低矮的车身轮廓,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

如今的购车主力已经是90后为主的年轻人群,主流的白色和黑色车漆配色对于他们来说有些千篇一律,难以彰显个性。领克02高能版推出了少见的紫色外观,这让本身就个性、潮流的领克02更加吸睛。并且除了车身配色,在下保险杠的装饰线、两侧包围以及后保险杠装饰线均采用了磨砂紫装饰条,做工十分的精致,也更能帮助年轻人彰显个性。

分体式大灯是领克家族前脸标志性的设计,上方双L型是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并且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打开转向灯时会自动切换成黄色。中间位置为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而最下方的雾灯也同样采用LED光源,灯光配置表现不错。

轮毂是年轻人很喜欢改的一个地方,而领克02高能版原厂就配有表面构造十分复杂的五幅轮毂,并且还采用了紫/黑撞色的配色,个性十足。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马牌的防爆轮胎,尺寸为235/45 R19。

领克02高能版的车尾整体也与现款保持一致,低矮的轿跑式车身使车尾看上去十分敦实。能量晶体式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很有辨识度。而动感十足的双边共两出尾排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并且排气口尺寸大到足以放进一个拳头。


内饰:用料考究,配置丰富

领克02高能版的内饰设计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以简约风格为主。但简约并不简单,中控台上方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下方还采用类似织物的环保材质,手感不错,坐进车里基本没有异味。并且在阳光下还有荧光效果,相信这些足够吸引到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

配置方面,领克02高能版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屏幕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细腻,并且拥有四种主题风格供驾驶者选择。

对于互联网+时代,车机系统对年轻人来说十分重要。领克02高能版的中控触摸屏尺寸为10.2英寸,搭载Lynk&Co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内部配备高德导航、在线音乐、车载Wi-Fi热点、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等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并且领克还提供终身免费数据流量,更方便年轻人使用。不过此前实拍车的车机系统在操作时偶尔会出现反应迟钝现象,猫哥希望上市后的量产车型能有所提升。

除了大屏,领克02高能版还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满足一些喜欢盲操的消费者,并且按键采用金属的材质,做工十分精致。

其他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原厂隐藏式行车记录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全景天窗等在领克02高能版上均有配备,满足年轻人的日常用车需求。


空间:乘坐空间不是长项

受制于车身尺寸和产品定位,领克02高能版的轴距为2702mm,后排乘坐空间并不充裕,比较紧凑,不适合长期乘坐。不过真正购买领克02高能版的人相信也一定不是冲着空间来的,想要大空间,领克01自然是更好的选择。

领克02高能版的后备厢空间也不大,不过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日常使用也是足够的,毕竟年轻人也没那么多“瓶瓶罐罐”。


动力:依旧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

动力方面,领克02高能版搭载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等系统,能够增加日常行车安全性。


总结:凭借前卫、潮流的品牌风格,领克旗下三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领克带来了领克02 2.0TD高能版,在依旧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同时,外观上还加入了更多年轻、潮流的设计,更能帮助年轻人彰显个性,并且15.68万的起售价也很有诚意,性价比很高。猫哥估计领克02高能版未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领克02

指导价: 12.28-19.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