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情报局:奔驰GLA上市 东风标致508L 新速腾今日上市

2019-03-18

1、售27.13-39.58万 2019款奔驰GLA上市

日前,2019款奔驰GLA上市。相比2018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部分车型售价有所提高,售价区间为27.13-39.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新款GLA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首先,GLA 200动感型/GLA 200时尚型/GLA 220 4MATIC运动型均增配了皮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照明视觉组件,后者包含单色氛围灯、更多照明设施、自动雨刷、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等功能。此外,GLA 200动感型增加了智能手机互联组件;GLA 200时尚型增加了黑色18英寸轮圈和AMG外观套件;而GLA 220 4MATIC运动型和GLA 260 4MATIC运动型则取消了Mercedes me互联功能。动力则保持不变,其中GLA 200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20/260车型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211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

2、预售16万起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将于今晚上市

今晚,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将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预计搭载1.6T(国V/国VI)和1.8T(国VI)发动机,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6万元起。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家族化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点阵式设计,纵置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体现了法式设计的独特魅力。尾部狮爪造型LED尾灯通过一道黑色饰板相连,尾排采用双边双出的样式,并配以镀铬外饰。尺寸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达到了2850mm。同海外版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1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增加了55mm,轴距则增加了60mm。内饰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采用第三代i-Cockpit座舱设计。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液晶触控中控大屏、电子挡把,以及全系标配的、具备5种显示模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预计将分为三种动力配置。350THP车型搭载符合国V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360THP车型搭载170马力1.6T发动机,符合国VI标准;400THP车型搭载211马力1.8T发动机,同样符合国VI标准,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尺寸更大 全新速腾今日上市

2019年3月18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将于三亚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Jetta相同的设计,但是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更加本土化的升级。新车采用了海外版的设计,但是轴距加长45mm,在乘坐空间有着进一步改善。上一代速腾于2012年3月7日正式上市,其中期改款车型于2015年3月23日上市,7年之后脱胎于MQB平台的全新一代速腾在设计、配置等方面有了长足的提升。全新一代速腾沿用了海外版全新Jetta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侧面由于加长的缘故让车身看上去有些低矮,并不粗壮的C柱结合缓慢下坠的线条甚至有一丝溜背的感觉,尾部造型则变得更加棱角分明,全新一代速腾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大量折线的运用,从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到折角腰线,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取消了上一代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了新一代EA211系列1.2T及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DQ200)。此外,全系车型均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结构。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