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二胎政策 吉利嘉际上市 补贴后售价9.98-18.28万元

2019-03-11

今日(3月11日),为了迎合国内二胎家庭出行需求,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嘉际正式上市,全系补贴后售价9.98-18.28万元,共推出搭载1.8TD、1.5TD轻混和1.5TD插混在内的三种动力系统的11款车型,并且提供2+2+2、2+2+3和2+3+2三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搭配上远近光一体的前LED大灯,营造出了非常有张力且时尚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采用简洁、大气设计风格,并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为侧面增加了一丝活力。尺寸方面,嘉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x1909x1690mm,轴距为2805mm。另外,1.5TD PHEV版本车型的高度有所增加,达到了1713mm。

车尾造型稳重,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与层次感。另外尾灯由多条LED灯带组成,点亮后的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吉利嘉际采用环抱式座舱,整体精致、时尚,一条银色饰条贯穿中控台,增加了内饰的层次刚。软质材料和缝线设计的应用也提升了座舱的质感。

配置方面,吉利嘉际提供手势感应顶灯、0.84平方米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配全液晶显示屏,可进行空调控制)、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舒适性配置。安全方面,嘉际也将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RCW后碰撞预警功能、RCTA倒车侧向辅助功能、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全自动泊车等。

座椅方面,吉利嘉际提供2+2+2、2+2+3和2+3+2三种座椅布局供选择,不管是座椅的舒适度还是支撑性都很到位。另外,在第二、三排,嘉际都为乘客配备了出风口和USB 接口等实用功能,可见嘉际十分重视用户全家出行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提供1.5TD+48V轻混、1.5TD插混和1.8TD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5TD+48V轻混系统的最大功率140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与6MT变速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最大综合功率190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总结: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吉利汽车在各车型领域都深度了解国人购车心里,而品牌旗下首款MPV车型,嘉际也是提供了丰富的动力和座椅布局,最大可能满足不同国人的需求。除此之外,嘉际还有着高颜值、高配置等特点,配合今天的上市价格,可以说在这细分领域很有竞争力。

那么,如果你想购买一台家用MPV,吉利嘉际你会选择吗?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缤瑞

指导价: 7.98-11.0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