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次顶配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购车手册

2019-03-12 作者:网通社

导读:推荐次顶配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购车手册。

网通社汽车

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1.18-23.48万元,补贴后的价格为18.98-21.28万元。新车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的差别不大,仅仅是细节上略有差别。动力方面,双擎E+车型由1.8L发动机、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55km。消费者除享受国家补贴、免购置税、车船税以及部分城市免拍牌等福利外,厂家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科技智能礼包、免费安装充电桩以及电机、电控、电池享受8年20万公里质保。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结论先行,文章开始没多久笔者就一直在强调“配置并非卡罗拉双擎E+的卖点”这件事,消费者选择它其实是看中了插电混动系统。卡罗拉双擎E+的厉害之处在于,如果你不充电,它仍然是一辆混动车型。

全系标准配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配置差异

先锋版和领先版配置差异

领先版和豪华版配置差异

豪华版和旗舰版配置差异

全文总结:卡罗拉双擎E+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现阶段能享受新能源的优惠政策,这是和混动版卡罗拉相比它最大的优势,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从产品本身来看,卡罗拉双擎E+在原本就十分成熟的混动技术上加上了充电功能,竞争力十足,虽然它的配置是短板,但是大部分的潜在消费者更看重它的技术。



编辑推荐阅读:

德味儿的优雅与精致 测奥迪A6L 45TFSI

向更体贴前进 试驾2019款比亚迪宋MAX

选车怼怼碰丨福克斯与高尔夫的标杆之争

重点推荐智型 长安CS85 COUPE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卡罗拉双擎E+

指导价: 21.18-23.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