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3月底上市 新款猎豹CS10官图发布

2019-03-05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将于3月底上市,新款猎豹CS10官图发布。

        日前,猎豹汽车公布了新款猎豹CS10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细节进行了调整,车内采用贯通式双屏设计,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据了解,该车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2019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采用直瀑式点阵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给人十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其后视镜造型也有细微调整,车尾则采用猎豹全新家族化贯穿式尾灯设计,隼喙状尾灯经过熏黑化处理。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2019款 基本型

猎豹汽车 猎豹CS10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米/黑配色,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屏采用贯穿式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增添车内科技氛围。据悉新车将引入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导航服务、语音控制、实时交通查询等服务。此外,新款CS10进一步优化车内储物空间,扶手箱、空调出风口下方、副仪表台储物空间均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77马力。其中1.5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内蕴刚强 海外试驾奥迪SQ5 3.0 TFSI

《对手》之小生争宠 传祺GM6 VS 嘉际

蓄势待发 试驾比亚迪唐EV600四驱尊荣型

实拍上汽大通D60 它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猎豹CS10

指导价: 8.98-14.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