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 G50上市8.68万元起售/D60首发

2019-02-28

2月28日,时值第八个品牌日,“生而与众不同”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举行。上汽大通MAXUS迎来品牌的进化与焕新,正式开启个性闪耀的“MAXUS世界”,并宣布全能家旅MPV G50上市,售价区间为8.68万元-15.68万元。新车最大卖点将是其C2B的定制化销售模式,提供了包含外观在内的40个大类100项配置的选择,用户可以通过“蜘蛛智选”系统真正获得更自由、更丰富、更多样的个性选择。

近两年上市的车型外观设计都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虎鲸眼全LED自动头灯带有一定豪华感。

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分层方式,被银色镀铬装饰分割,黑色部分都采用漆面材质搭配,车标LOGO采用镀铬材质一眼就能够看出,宽大的保险杠位置采用主流的运动元素搭配,有种自带改装套件的感觉。

典型的MPV整车轮廓在侧面更明显,第二排车门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或许这样的设计已经成为MPV车型的主流方式。

车尾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分为三个部分,亮黑色车窗搭配车顶小尾翼,大灯位置搭配分布均匀的车标LOGO看上去很好看,车尾保险杠依旧搭配造型轮廓,感觉整车搭配了一套包围。

内饰样式已经让我对MPV车型有着不一样的看法,看上去比很多轿车都要高大上,细节样式以及整体色调看上去很舒服。简洁大气的中控布局如果只看上图,不会认为这是在一辆MPV车型中,整车配置更注重生活,配备了原生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12.3寸娱乐大屏和斑马智联系统。

车内座椅采用双色设计,中间位置蓝色使用面积正合适,车内座椅布局为2+2+3,其中第三排座椅还配有中间位置头枕。

大通G5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另外一款为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有6速手动和7速DCT变速器。

上汽大通D60外观首发

本次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还有上汽大通旗下全新中型SUV-D60首。据悉这款新车也将提供C2B智能定制模式,并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延续之前发布的TURANTULA概念车外观设计,采用多边型点阵格栅,配合狭长的LED灯组,前脸运动时尚。下方獠牙型雾灯区采用竖向排布的三颗LED灯组,造型犀利。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灯组下方为上汽大通“MAXUS”的英文LOGO标识。另外,了解到新车将提供2+3、2+2+2、2+3+2的座椅布局供选择。

另外值得一提的时,上汽大通D60将率先搭载上汽集团新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提供创新的带有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从而保证驾驶员在车辆行驶后全神贯注。有关上汽大通D60的新车消息,一猫说车将持续为您关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上汽大通G10

指导价: 13.38-2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