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重大变化换代之后值得期待 全新一代宝马1系新车消息

2019-02-18

尽管情人节当天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可这代产品终究是走到了生命末期,对于宝马拥趸来说,第三代产品必将比现款在售车型值得期待。

对宝马1系来说,运动特性和灵活紧凑的车身是与生俱来的天赋,而尴尬的是老套内饰永远有你值得吐槽的地方。不过从下一代宝马1系来看,恐怕就很难让人对它的内饰再吐槽了。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1系两厢版的内饰,毫无疑问它将继承最新一代家族内饰设计,双液晶屏系统由两块屏幕联通,尺寸变得更大而且更加精致和富有科技感。

伴随而来的是,中控区域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将比现在更具档次感,最为重要是的,“小鸡腿”变速箱挡把也将出现,为其增添运动感和高级感。

而整体氛围可想而知会与3系有很大相似度,全新的方向盘造型将和现款5系看齐,所以多功能按键也必将不会缺席。

此外,在车内内饰板上,还将出现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条,并在下方嵌入蓝色氛围灯来增添更多的高级感,仅从这些细节来比较,全新一代宝马1系将营造出不输于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豪华度,同时又比现款1系高出几个等级。

未来这款全新1系将采用UKL前驱平台打造,所以外观上的改变也将是显而易见的,从细节来判断,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

但厚重的伪装覆盖了前保险杠,预计会有不小的变化,大灯经过重新后拥有全新的样式,同时并不会与双肾进气格栅连在一起。

尽管缺失开眼角设计,可双肾进气格栅得到了进一步放大,大灯组又经过了斜拉式角度调整,新车将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是可想而知的事情。

而在车尾同样覆盖了大面积伪装,至少我们能看到尾灯组必将以崭新样式与我们见面,从谍照来判断,尾灯或将进行了熏黑处理,很好的映衬了运动调性。

动力方面的变化尽管不能从肉眼来判断,但预计会搭载一款全新的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50Ps。另外还有很大可能将推出一款由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力组成的插电混动版本。

写在最后:从内饰的升级情况来说,豪华感势必要和奥迪A3与全新奔驰A级一较高下,而使用UKL平台也让这款新车具备了国产化的可能,同时模块化平台令下一代宝马1系还能够借鉴3系和5系的设计元素,达到脱胎换骨的改变,综合来看,如果今后能够成功实现国产化,从性价比来看将非常诱人。我们见到实车的时间,最快应该是在今年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这款代号F40的全新一代宝马1系如果想在销量上扭转奥迪A3带来的尴尬境遇,恐怕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习全新奔驰A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 25.60-46.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