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情报局:宝马1系三厢版 英菲尼迪Q70L上市

2019-02-15

1、38.98万元起售 英菲尼迪Q70L上市

日前,英菲尼迪中国官方宣布旗下Q70L新推出三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指导价为38.98-44.98万元。据悉,新车根据不同车款增加了多项配备,包含:10或16扬声器、BOSE音响、全景影像、后排娱乐系统、多项驾驶辅助功能等。三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保留现售车型设计,在精英版、悦享版和豪华版基础上增加了多项配置,并相应命名为精英版PLUS、悦享版PLUS与豪华版PLUS。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19.99万起售 19款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

日前获悉,华晨宝马新款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该车为2019年度版,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万-26.99万。新车总体上大致延续了普通版1系三厢的设计,依旧是典型的紧凑级轿车的造型,增加套件后整体风格更加运动,M运动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后扩散器、侧裙、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等。内饰依旧是熟悉的造型,造型帅气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十分抢眼,搭载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仪表则为传统的机械式仪表。动力方面,118i车型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奥迪全新Q4 e-tron 日内瓦车展首发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宣布Q4 e-tron概念车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首发(北京时间3月5日);据悉,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级SUV,有望在2022年末至2021年初实现量产。基于MEB平台打造,造型方面前保险杠进风口处有所调整,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后保险杠的布局和e-tron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提供多种动力和电池型号供选,量产版有望2020年正式推向市场,此外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还有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届时也将同步亮相。

4、万元报废补贴 一成首付购新车 一汽-大众推出“汽车下乡”政策

一汽-大众品牌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并推出“一成首付购新车”和“最高万元报废补贴”的具体汽车下乡政策,旗下所有满足《方案》的车型均享受优惠补贴政策,不仅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我国汽车消费,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将把高品质的汽车以更实惠的价格带给更广大的消费者。

据悉,本次一汽-大众品牌汽车下乡政策主力车型为捷达、2018款宝来、全新一代宝来、蔚领四款车型。其中,捷达报废享受2,200元报废补贴,首付3,888元起,就可把捷达开回家;2018款宝来享受2,500元报废补贴,首付仅7,888元起,就可“贷”宝来回家。其余车型根据不同优惠方案,可享受4,000元至9,000元不等的报废补贴,而全新一代CC享受的报废补贴更高达12,000元。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