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48V轻混系统 首款轻混量产车揽胜运动HST官图发布

2019-02-14

日前,路虎发布了旗下揽胜运动HST的官方图片,新车将搭载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这款车型是路虎品牌首款搭载轻混动力系统的量产车。据悉,新车在英国的起售价格为81250英镑(约合人民币70.8万元)。

外观方面,揽胜运动HST与普通版揽胜运动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前翼子板、发动机舱盖等处增加了碳纤维装饰,并在车尾增加了HST字样标识。刹车卡钳采用了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和运动的红色。此外,新车还提供有两种轮圈造型,以及圣托里尼黑,富士白,梧桐银,佛罗伦萨红和喀尔巴阡灰共有5种车身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无区别。新车将配备16向电调前排座椅,砂光镀铬换挡拨片,红黑双色运动内饰,同时提供自适应巡航、高速紧急制动、自动启停、高速紧急制动以及路虎Terrain Response 2地形管理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用一台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了现款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在48V轻混系统帮助下,揽胜运动版HST的综合油耗为9.3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13g/km,相比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降低了12%。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