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中国专属配置 全新一代雷凌5月上市

2019-02-14

日前,全新一代雷凌实车图曝光,让丰田旗下这款新车再次站到了聚光灯下。从曝光图上可以看到,新车不仅采用了海外版全新卡罗拉的设计元素,造型更趋于为动感。此外,车内还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的12.1英寸大型显示屏和PM2.5过滤系统。据悉,全新一代雷凌将于4月18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5月20日正式上市。上市后新车不仅要面对同胞兄弟全新卡罗拉的竞争,更会对占据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几名的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以及别克英朗等车型发起冲击。

全新一代雷凌,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全新雷凌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2700mm。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雷凌汲取了海外版全新卡罗拉的部分设计元素,但与同期换代的国产卡罗拉相比,新款雷凌显得更加凌厉、激进。大嘴式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让全新雷凌看起来更有质感和时尚感,前大灯组采用了与海外版卡罗拉相同的獠牙式设计,彰显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雷凌腰线设计与全新卡罗拉基本保持一致,全新雷凌的车顶线条看起来很硬朗。

尾部设计上,,新车的尾灯设计较为宽大,尾灯中间加入了黑色装饰条,并且在尾部保险杠上方还加入了宽大的黑色护板,整体视觉效果凸显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

此外,全新雷凌采用了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并配置了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未来将搭载在丰田所有换代车型之上。

新车的内饰部分暂未曝光,不过根据早前官方在广州车展发布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雷凌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PM2.5过滤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凌的这块中控屏尺寸在同级竟品车型中有较大优势。

动力方面,官方仅宣布新车将搭载一套最新版本的1.8L混动系统,燃油版车型动力尚未公布,该套由1.8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的系统,油耗申报值为1.3L/100km。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