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实现国产 奥迪e-tron英国公布售价

2019-02-13

奥迪首款纯电动量产SUV奥迪e-tron自去年9月进行全球首发后,于近日,公布了奥迪e-tron在英国地区的售价并接受预订。据了解,奥迪e-tron在英国有两个版本可供当地消费者选择,其中基础版售价为71490英镑,高配Launch版本售价为82240英镑。据悉,奥迪e-tron将于今年以进口车形式进入国内市场,明年实现国产。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最大亮点是将主、副驾驶车窗下方各增加了一块7英寸OLED屏幕,取代了传统后视镜。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两块液晶中控屏。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E-Tron配备了LED前大灯,车道偏离警告,带360度摄像头的奥迪停车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20英寸铝合金轮毂,奥迪虚拟驾驶舱和MMI Navigation Plus等标准配置。Launch Edition车型增加了21英寸轮毂,还配备了智能矩阵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电子后视镜。

动力方面,奥迪e-tron搭载两台电动机,在标准驾驶模式下总功率达到265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5s,最高车速约为200km/h。启动运动模式后,最大功率可达300kW。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纯电动quattro四驱系统。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