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G级尚未参战 AMG版本蠢蠢欲动 GLB 35新车消息

2019-02-13

奔驰GLB的消息在几年前就被人们所关注,这款全新的SUV基于第二代奔驰的MFA前驱平台打造,而且设计也一改GLA那种圆润的风格,走硬朗派路线,它也被戏称为“Baby G级”。

众所周知,奔驰向来是在基本车型推出之后不久,变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据最新消息称AMG版本GLB将在2019年夏季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奔驰AMG GLB35和众多AMG车型保有强烈的传承关系,前脸采用全黑色的双横幅中网设计,并搭载运动包围套件以突出运动性能。

同时,奔驰AMG GLB35还将拥有更大尺寸的轮圈,更低的离地间隙增加视觉冲击力。另外还有全新的LED尾灯和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为这款AMG车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尽管目前还未有更确切的消息,但几乎可以确定它和新款A级保持一致,兼备豪华和舒适性。配置丰富性上,这款新车将超越奥迪Q3、宝马X1等有力敌手。

动力方面,奔驰AMG GLB 35作为主打性能的AMG车型,它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306马力,最大功率400牛米,并且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4.7秒的加速时间毫无疑问能够引起驾驶欲望。

为了映衬其性能车的身份,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运动悬架和性能更高的刹车系统来提升驾驶中的运动氛围。

奔驰GLB基本车型消息:

从整体来看,奔驰GLB在整体尺寸上要比GLA提升不少,在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加平直的车顶线条下,整车的风格与老前辈奔驰GLK有异曲同工之妙。

从细节来说,奔驰GLB运用了更加硬朗的特征线条来呈现,比如引擎盖面罩的小倒角设计。

车辆尾部造型风格则更加贴近于奔驰GLC,尤其是尾灯的设计。另外,奔驰GLB的后悬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所以不排除这款车将会配备第三排座椅的可能性。

所以从车身离地高度我们也能轻易判断出普通版GLB和AMG版本的区别。

内饰上这款车与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变化并不大,环抱式座舱、MBUX人机交互系统、两块连接在一起的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怀挡等等这些都能看到新A级的影子。我们对AMG版本并不会与普通版有太多差异的猜测得到了部分印证。

值得一提还有,这款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的性能车型,将是同级内唯一推出高性能版本的车型。

话说回来,A级衍生了GLA车型,那么GLB保有GLK影子势必决定了它与GLA同堂销售的命运,再向AMG GLB 35延伸,三种不同风格SUV必将满足紧凑型市场的不同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