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R官图发布 搭载2.0T发动机

2019-02-26 作者:太平洋汽车

导读:大众T-ROC R官图发布,搭载2.0T发动机。

        大众T-ROC R(国内加长版为探歌,定位紧凑型SUV)将在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的量产版车型将搭载海外版高尔夫R同款的2.0T发动机,该车由以制造性能车闻名的大众R部门设计打造。

高性能配四驱 大众T-ROC R官图曝光

  新车的前包围被重新设计搭载运动套件,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夸张而彰显气场。新车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而前格栅采用了类似蜂窝网状的设计,在上下两条镀铬饰条的包围下与前大灯组连成一体,更显质感。

高性能配四驱 大众T-ROC R官图曝光

  新车前翼子板处加入专属R系列标识,配合18英寸枪灰色双五辐式Spielberg轮圈以及R系列黑色卡钳,彰显其作为高性能型号的身份。同时,该车还可选装哑光黑色235/40 R19轮圈。

高性能配四驱 大众T-ROC R官图曝光

  新车在保险杠处,大尺寸梯形的牌照区域配合两边多边形并加入L形灯带的仿散热口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显动感。作为T-ROC的高性能衍生版车型,新车还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方式,车尾带有镀铬排气装饰,显示运动车型的气质。新车将提供8金属蓝、白色、红色、黄色、银白色、橙色、珍珠黑、金属铟灰色共8中专属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高性能配四驱 大众T-ROC R官图曝光

高性能配四驱 大众T-ROC R官图曝光

  内饰设计与普通版T-ROC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通过多彩的颜色组合来摆脱中庸,官图曝光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蓝色的撞色设计。同时,其全液晶仪表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官方还在其迎宾饰板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底部以及中控液晶屏开机界面等处均加入了大众的R标识,体现身份。新车座椅座椅还采用了ArtVelours微纤维材质打造,乘坐更加舒适。

高性能配四驱 大众T-ROC R官图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301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配有四驱系统。当然,自适应悬架和4MOTION四驱系统在新车上也不会缺席,种种组合能够确保该车拥有出色的加速,百公里加速仅需4.9s,最高车速可达250km/h。新车除基本的驾驶模式外还将新增特殊的比赛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将潮流进行到底 静态体验领克02高能版

不输博越/RX5 测试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

又一次革命 简约但不简单 赛道试特斯拉Model 3

看准当下流行趋势 试驾长安CS85 COUPE 2.0T+8A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T-ROC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