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富有科技感 全新福特Ranger泄露

2019-02-25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前脸富有科技感,全新福特Ranger泄露。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福特Ranger的无伪装实车图,从图片上来看,全新福特Ranger采用了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区别较大。同时,根据此前的报道,福特和大众汽车将合作开发下一代Ranger和Amarok皮卡,因此未来全新福特Ranger和全新大众Amarok将以姊妹车的形式出现。

汽车之家

『全新福特Ranger实车图』

福特(进口) Ranger 2018款 3.2TDCi Wildtrak

『现款福特Ranger』

  此次外媒泄露的图片似乎是拍摄于露天环境,同时图片背景经过了黑色遮盖并加上了很深的暗角,但从内容来看还是有很高的可信度。全新福特Ranger外观整体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同时全新的前脸设计显得非常引人注目。新车的前脸在保留了福特最新家族式风格的基础上,采用了更激进也更富有科技感的整体造型,其整体以层叠嵌套的多边形作为设计语言,同时加入了较多镀铬元素。新车C字形的大灯比现款福特车型具有更夸张的造型,同时中央横置的环装镀铬装饰贯穿车头,并在两侧内部嵌入了部分光源。新车的前保险杠加入了两道纵置的外凸饰板,并将上方点阵式格栅与下方进气口相连,增添了车头的整体性,而保险杠两侧带有镀铬装饰的方形雾灯也与车身风格相得益彰。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一道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同时车尾外凸的部分也与尾灯相连。新车在车尾部分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8字形设计,多边形的轮廓与折角呼应了车头的整体设计风格,下方面积较大的镀铬饰板也使得全新Ranger看上去“很美式”。此外,关于新车的内饰、动力以及发布时间等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关于此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领头羊之争 新一代福克斯对比思域

无敌到底有多寂寞? 首试全新保时捷911

卡导一帮一:哈弗H6冠军版/博越怎么选

能否延续王者之位 抢先测试哈弗H6 Coupe

分享到

相关车型

Ranger

指导价: 30.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