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2最新低伪谍照 外观更激进/于9月亮相

2019-02-21 作者:网通社

导读:宝马新款M2最新低伪谍照,外观更激进/于9月亮相。

M系是宝马体现其运动特性的高性能车,企业将推出一款M2 CS(美国以外地区为CSL)版本车型,并有望于9月亮相。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车谍照,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前脸为家族标志性进气格栅搭天使眼LED头灯,并配备19英寸轮圈。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2千瓦。

网通社汽车

与目前在售的M2竞技版相比,新车型在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及前唇进行调整,尾箱扰流板也进行重新设计。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BMW M2 CS版车身线条平顺,采用双门Coupe造型设计并有望配备碳纤维车顶。新车提供19英寸轮圈,或搭载碳陶瓷制动器。车尾造型饱满,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具有一定辨识度。尾部扩散器造型也有一定调整,更加夸张。此外,M2 CS版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进一步增强运动感。

动力方面,BMW M2 CS版有望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进口宝马X2 sDrive20i

运动领头羊之争 新一代福克斯对比思域

无敌到底有多寂寞? 首试全新保时捷911

好开大气还便宜 测试捷途X70 1.5T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