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和经典的碰撞 福特领界对比现代ix35

2019-02-13 作者:网通社

导读:新潮和经典的碰撞,福特领界对比现代ix35。

网通社汽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城市SUV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因其具备了硬派越野车的部分通过性优势,而在舒适度方面又犹有过之而深受消费者喜爱,因此新款车型也是层出不穷。不久前,福特就推出了这样一款新车——领界。这款车外观硬朗霸气,配置方面也算厚道,一经上市引发了许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不少人将它与定位和价格都较为相近的现代ix35对标,下面我们选择了两款车的次顶配车型进行一次全面对比,看看到底谁的性价比更胜一筹。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领界的双腰线从车头向后上方延伸,给人以俯冲感,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没有缺席。ix35则相对简约不少,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来装饰。但两者在尺寸上的差异就比较明显了,除了高度外,领界在其它方面都要略胜一筹。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领界和ix35各方面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上,领界更有时代感,ix35走的是中庸路线,新潮与经典之间的选择,要看个人喜好。在配置方面,所选的两款车型的差距也比较大,毫无疑问领界的配置更全面,也更有科技感;空间上就数据来看同样是领界占有一定的优势。虽然价格上领界要比ix35高出1.19万元,但通过对比来看还是比较值得的。如果你对“特供”没有偏见的话,两者之间二选一笔者更推荐领界。



编辑推荐阅读:

把电跑干!“冬季实验室”续航测试篇

15万级别家轿大搜罗 你选国产还是合资?

小青年的新“宠儿” 试驾2019款哈弗F7x

走上年轻运动之路 测试长安CS85 COUPE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 11.99-22.28万

领界

指导价: 10.98-16.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