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Agera RS继任者预告图曝光

2019-02-03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科尼赛克Agera RS继任者预告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平台获得了一组科尼赛克Agera RS继任车型预告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Ragnarok,译为诸神黄昏(北欧神话中的末日之战),并将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推出两个版本,100台标准版和25台特别版,名称分别为Ragnarok Ring和Ragnarok 300,后者价格更高,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陆续出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跑车将采用金色涂装、黄色刹车卡钳以及碳纤维材质轮圈。尾部设计将是十分激进的,硕大的后扰流板/扩散器等都预示着强大的性能。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同样偏向赛道取向,其并不会像Regera使用固定传动比设计,而使用纯粹的传统变速箱设计,其动力有望采用更加强大的5.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像Regera那样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据悉目前这款Hypercar工厂订单已经被全球各地区经销商抢定一空(注:hypercar是比supercar还要再高一个级别的超级跑车,它们在各个方面都追求极致,拥有完美的工程学、极端优秀的性能、高品质的做工,产量少的可怜,价格高的惊人,并且它们都是手工打造)。



编辑推荐阅读:

一场追击战 测试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

释放激情 独家试驾兰博基尼Huracan EVO

预算有限可考虑 实拍广汽传祺GM6精英版

不辱家风 测试保时捷新款Macan 2.0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Agera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