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全球首发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预告

2019-02-02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读:2月7日全球首发,斯巴鲁新一代力狮预告。

        近日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力狮的预告图,新车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新一代力狮整体保持了家族基因中的运动化风格,其三厢造型并没有因为当下的溜背趋势而做出妥协,同时LED前大灯组和矩形进气格栅在斯巴鲁家族化风格的前提下,更加具有年轻化要素。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一代力狮内饰的变化更加显眼,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使得新车整体科技感提升,仅音响键和空调调节键被设计为实体,辅以皮革包裹和全新造型的换挡杆,看起来质感更佳。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不清楚新车将搭载哪种动力系统,不过有外媒猜测新车将有可能搭载源自Ascent车型上的2.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60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方面或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不辱家风 测试保时捷新款Macan 2.0T

多两座还便宜3千?测汉腾X5 MAX 7座版

预算有限可考虑 实拍广汽传祺GM6精英版

离目标只差一步 测试吉利缤越 1.5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力狮

指导价: 21.98-26.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