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4万买宝马3系 三款“白菜价”豪华品牌轿车推荐

2019-01-13

2018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残酷”的一年,大多数汽车品牌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下滑,其中的原因此前已经讲过许多次,猫哥就不再多赘述了。

不过换个角度来看,车市的遇冷对于准备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却是一件“好事”,因为无论是自主、合资还是豪华品牌,品牌旗下多款车型的TP 价(终端成交价)都有很大幅度下滑,通俗来讲,就是优惠比17年要多不少。尤其是豪华品牌,大多数恨不得一进4S店就直接能打8折,努努力砍价优惠7折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趁着“利好”,用一样的预算来买更高级别的车何乐而不为呢?因此,本期猫哥就选了3款优惠幅度大,性价比非常高的豪华品牌轿车推荐给大家。

本次猫哥选的三款车分别是:华晨宝马-宝马3系、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三款车上市至今已经有些时间,都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核,稳定性没有问题。并且目前都有打7.5折左右的优惠,性价比很高,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


●华晨宝马-宝马3系


宝马3系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国内卖的最好的宝马车型。这代3系目前已经走到产品末期,在售的是19款车型,虽然网上已经有不少全新一代3系的信息,不过要等到国产还有段时日。而现款车型三大件稳定,并且到了产品末期配置也非常丰富,现在入手非常划算,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

现款宝马3系采用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的大灯造型设计,使其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车身侧面造型优雅,极具动感。熏黑的LED尾灯使车尾更有层次感,同时也增强了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3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11/1455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宝马3系内饰延续了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使操作更加便捷,不过相比于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宝马3系的内饰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都略差于对手。

目前在售的为19款车型,除最低配以外,其余车型均采用8.8英寸中控屏,支持倒车影像、BMW互联驾驶、手势识别(控制音乐声音等功能)、Carplay手机互联等配置,功能很全面。而除了低配两款车型,宝马3系还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分辨率清晰,并且可以切换界面风格,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其他配置方面,像是全LED大灯、胎压监测、6气囊、天窗、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不过比较实用的电子手刹只在全新一代宝马3系上才配备,有些可惜,但瑕不掩瑜,进入产品末期的宝马3系配置已经十分全面了。

动力方面,2019款宝马3系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B48B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AF8AT变速箱。

优惠力度:猫哥从北京4S店获悉,目前19款宝马3系如果在店内购买1.38万元汽车装饰套餐,可在原价基础上直接优惠7.4折,猫哥以指导价32.38万元的2019款320Li时尚版为例,优惠后裸车价仅为23.96万元,加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全部落地价为28.8万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虽然在国内属于二线豪华品牌,但凭借高颜值,以及优秀的性能也深受国内年轻人的喜爱,就比如凯迪拉克ATS-L,百公里加速仅为6.6秒,并且还有不小改装提升空间。

外观是凯迪拉克ATS-L的亮点,采用家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但相较于其它车型,ATS-L的外观设计则更加前卫,凌厉的线条遍布于整个车身,使其散发出美系车所特有的力量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ATS-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6mm,轴距为2860mm。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L采用运动包围式座舱,搭配钢琴烤漆和金属饰条加以装饰,为车内营造出美系车一贯的豪华设计氛围。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多功能按键也使操作更加便捷。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造型机械感更强,能够激发起车主更为原始的驾驶欲望。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BOSE音响等配置,不过灯光配置有些欠缺,低配为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也仅为氙气光源。

动力是ATS-L最大的亮点,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6秒,非常快,并且还拥有不小的改装潜力,性能还可以进一步提升。

优惠政策:宝马已经有7.4折优惠,身为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优惠力度更高,猫哥从北京凯迪拉克4S店获悉,ATS-L车型现金直降8.2万,以官方售价为29.88万元的2017款28T技术型为例,优惠完裸车价为21.68万元,已经与大众迈腾价格有重叠,性价比非常高。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XEL


捷豹XEL是进口捷豹XE的国产版本,当然,为了更符合国人的需求,尺寸进行了加长。而且官方售价也从此前的44.8万起降至28.88万起步,定价本身就很低,而且如今又有不小的优惠,值得推荐给大家。

还是先来看下外观,捷豹XEL与进口版XE外观十分相似,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脸部分XEL车型去除了下方的镀铬饰条,加上了一个很小的前唇。整体造型依旧年轻、动感。

虽然是加长款车型,但其比例很好,车长达到4788mm的XEL依旧保持着捷豹一贯的优雅姿态。

捷豹XEL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环抱式设计,整体布局和风格也基本与捷豹XE相同。用料方面,捷豹XEL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进行覆盖,能给予驾乘人员高档的乘坐感受。而纯黑的配色不仅使捷豹XEL的内饰非常稳重,而且在另一方面也突出了它别样的运动氛围。

捷豹XEL目前在售的是19款车型,在配置上,其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配置,并且还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这在同级中比较少见,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19款捷豹XEL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365牛·米。

优惠政策:目前猫哥从北京捷豹路虎4S店获悉,捷豹XEL目前现金优惠8万,以官方售价31.98万元的19款2.0T(200PS)豪华版为例,优惠后裸车价位23.98万,价格同样下探到主流合资中型车的价格区间。


总结:是的,你没有看错,如今豪华品牌轿车的价格的确非常便宜,这三款车的售价都是猫哥亲自到北京对应品牌4S店咨询的。就像猫哥开头所说,车市整体预冷的情况下4S店为了完成任务,不得不进行大幅度降价,这对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儿,让你能花更少的钱买到豪华品牌中型轿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当地4S店也咨询下价格,可能优惠幅度会没北京高,毕竟北京4S店多,又有摇号政策限制,但猫哥相信这三款车在当地的优惠也能给到你一个惊喜。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3系

指导价: 28.80-48.69万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 29.88-42.88万

捷豹XFL

指导价: 38.80-68.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