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与猛禽一决高下!新款丰田坦途谍照

2019-01-28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要与猛禽一决高下!新款丰田坦途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丰田坦途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历代坦途车型经典的外形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硬派,并将会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整体的燃油经济性将有着不小的提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新车的格栅内部造型或将调整为单横幅式镀铬条。

坦途

坦途

坦途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皮卡车型大气狂野的设计,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伪装,预计将会有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外媒透露新车的格栅内部或将调整为单横幅式镀铬条,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精致。此外,新车的灯组也应当会有改变,不过采用什么光源还无从知晓。

坦途

坦途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换装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将有所上升。未来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爱卡汽车。(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皮卡车型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有着很高的热度,以丰田坦途为首的皮卡军团一直被广大越野爱好者所追捧,但是按照国情来说,中国市场并非适合皮卡车辆的存在。更多的皮卡爱好者却是因为情怀而选择了皮卡。



编辑推荐阅读:

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五星推荐探·酷版 雷克萨斯UX购车手册

“坚守与改变”斯巴鲁森林人新老车对比

推荐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3购车手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坦途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