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 Coupe更多谍照 前驱平台打造/2019年亮相

2019-01-03 作者:易车

导读:宝马2系Gran Coupe更多谍照曝光,前驱平台打造/2019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更多的宝马2系Gran Coupe谍照,新车将基于与1系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更进阶的M235i车型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宝马2系Coupe车身尺寸有明显增加,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让2系Gran Coupe看起来依旧十分运动。据悉,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2系更进阶的版本M235i或将搭载xDrive系统。

外媒在报道中,新车将拥有更为高级的内饰,动力部分则有望搭载三缸1.5T以及四缸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M Performance版本,该车或命名为M235i xDrive Gran Coupe,它将使用代号B48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X2 M35i采用同款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新车有望于2019年7月开始生产。



编辑推荐阅读:

设计更成熟/配置有提升 实拍新款KX5

各具特点 四款紧凑型插电SUV车型海选

均衡中有亮点 试驾日产2019款奇骏2.0L

生活也需要多样化 高尔夫·嘉旅对比GL6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2系

指导价: 27.60-53.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