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探险者1月9日亮相 将于明年实现国产

2018-12-24 作者:网通社

导读:全新福特探险者1月9日亮相,将于明年实现国产。

福特旗下的中大型SUV探险者已推出5代车型,目前以进口身份在国内进行销售并即将迎来换代。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News获悉:当地时间2019年1月9日,全新福特探险者将于底特律正式亮相。此外,全新探险者明年还将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相比现款有了很大变化,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采用X形设计,前包围也采用银色护板,使得前脸整体性非常强。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后车窗采用隐私玻璃,能很好的保证后排的私密性。

网通社汽车

尾部整体设计十分大气,L形的尾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采用LED光源。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更加凸显运动气息,也彰显着不俗的动力表现。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全新探险者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非常具有层次;黑色基调加入镀铬、木纹修饰等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新车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搭配中控大屏,整体科技感非常突出。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搭载2.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性能版车型探险者ST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千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又一台爆款SUV 抢先测试吉利缤越1.5T

一次满足你多个需求 测试广汽传祺GM6

新晋城市精英的选择 三款中型SUV对比

不止盛世美颜 还有黑科技加持 奥迪A7新老对比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探险者

指导价: 42.28-63.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