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盛世美颜,还有黑科技加持 奥迪A7新老对比

2018-12-21 作者:网通社

导读:不止盛世美颜,还有黑科技加持,奥迪A7新老对比。

网通社汽车

第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在2010年面世,这也是奥迪厂方采用类似 Coupe 车型的首款轿车。同时也是冲着奔驰CLS而来的产品。然而有别于CLS,奥迪A7 Sportback并非采用三厢式车身,它并没有一个明显的车尾,而是两厢斜尾掀背设计。而全新一代奥迪A7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在海外发布,时隔一年多,它终于来到国内,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能看得出使用了家族化设计,那么这一代车型除了更加惊艳外还有什么过人之处?本篇新老对比将为你解答。  

 ● 灯厂出品,必属精品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全新一代奥迪A7一直以来以优雅和运动而闻名,此次换代,奥迪A7更是注入了科技、精致和豪华等元素,使全新奥迪A7更有力地诠释了优雅运动美学,全新的设计语言、MLB Evo平台再加上考究细腻的做工用料,更重要的是车身铁皮内藏的各种高科技装备,让全新奥迪A7走在了同级别领先的行列,完全称得上是一次完美的进化。



编辑推荐阅读:

交换空间 柯迪亚克/GT孪生兄弟大对决

拼颜值更要拼实力 哈弗F7对比吉利博越

加法做在哪里?测2018款长安CS35 PLUS

极寒气候混动效率会衰减?-20度试驾丰田凯美瑞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7

指导价: 55.60-83.5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