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飞行器!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2018-12-07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贴地飞行器!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新车有着较少的伪装,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动感。此外,据外媒推测,新车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车身疑似进行了加宽;

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

新车有望搭载4.0T V8发动机。

自由光

自由光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谍照来看,我们可以看出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动感。此外,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全新样式,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中网尺寸更为宽大,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自由光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十分具有力量感,整体线条流畅自然。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黑色轮圈,非常符合其AMG车型独有的运动感。

自由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加速性能极为强悍。此外,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还有望推出一套混动系统,从而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AMG系列车型强悍的性能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强悍的加速性能,设计出众的外观又搭配上AMG套件,将运动武装到了牙齿,让我们共同期盼这款经过全新换代的AMG车型早日进入中国。



编辑推荐阅读:

温柔的超跑 试驾迈凯伦720S Coupe

公路与越野的双料王者 试驾全新宝马X5

坚持才是胜利 凯美瑞混动对比雅阁混动

绝代双骄 美国试驾丰田RAV4&丰田亚洲龙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GLE级AMG

指导价: 96.58-197.1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