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今晚上市

2018-11-27

今晚,东风雷诺新科雷嘉将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配置做了全面升级,并搭载2.0L+CVT动力组合。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的家族式鹰翼前脸设计,车身侧面设计的有种紧绷的肌肉很精致。整车风格饱满且动感十足,并且使风阻系数低到了0.33。

东风雷诺新科雷嘉定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08/1836/1629mm,轴距为2645mm。新车配备全景天窗、有全铝制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以及全新设计的18英寸双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圈,突显动感。

内饰方面,东风雷诺新科雷嘉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配备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TFT彩色液晶仪表盘,并且搭载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此外,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PB电子驻车、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辅助、高级真皮座椅、双区空调、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时下主流配置均有所搭载。

新科雷嘉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十足,全系均标配6安全气囊,并且驾驶席正面气囊还具有双级起爆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全新ADAS装备,包括LDW车道偏离警告、BSW盲区警示、AHL自动远近光切换、可视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提供有四驱版本,其中两驱版本则配备有雷诺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雷嘉

指导价: 13.98-20.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