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为主,不止于车 领克广州车展玩转别样年华

2018-11-20

领克(Lynk & Co)诞生于中国,骨子里却流淌着欧洲的基因。

它的诞生,就是要与传统、平凡的造车理念抗争到底,为个性、开放的都市年轻人群创造不一样的别样生活乐趣。

本届广州车展,最有样、最会玩、最贴心的莫过于领克展台。

展台以“都市游乐场”主题打造,如以往联手Tictail跨界合作、上海时装周携手潮牌JINNNN亮相等活动,让消费者领略不一样的展台文化,以及“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

领克01、02、03齐聚展台,不同类型的车,正对应着每个人心中隐藏着的不同性格。就像领克展台旋转滑梯追溯本真的你,大屏上的人物画像寻找不同的别样人生,而滑雪板则像你压抑在心底不敢去挑战的运动。

旅行、玩乐、激情,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领克01是领克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也是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架构下首款车型。

同时也是领克品牌“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首款落地车型,整体设计简洁有力、感性迷人、优雅精致,与多彩都市相映,捕捉眼光独到的你。

领克02将轿跑与SUV有机融合,满足不同人群的多面型格需求,动感设计与极致操控融为一体,驾控也可以有很多种。

领克03,领克品牌首款运动轿车,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7.9秒百公里加速,满足你对极致运动的需求。

还记得领克01首次在中国亮相时,吸引全球瞩目,而后续市场表现也更说明消费者对领克汽车的认可。

仅今年1-10月,领克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大关,达到102308辆。10月领克01/02销量再攀高峰,实现总销量14242辆,其中01售8476辆,02售5766辆。

值得注意的是,02相较于9月5566辆的销量,在10月整体SUV市场负增长的市场表现下,销量实现逆增长3.5%,实力值得称赞。

此外,本次车展正值领克01上市一周年,官方公布了一周年政策——01号买家、01号旅行家、01号伙伴计划三项01车主的专属福利。

01号买家:帮助01车主解决类似双11购物后“无人收货,无处存放,场地不灵活”等窘境,带来高价值专属便捷体验。

01号旅行家:更适合爱好露营、滑雪等探险激情运动的你,可为用户提供旅行用具的租赁分享服务,展现领克品牌不一样的潮流运动特质,让您享受不止于车的高端体验。

01号伙伴计划:则是老车主成功介绍新用户可获得Co币奖励,通过消费者之间的口碑传播,让更多潜在消费者感受领克汽车“新高端、准豪华”的品牌体验。

领克01/02/03在市场中的地位不断提升,进一步坚定了领克的用户思维——从洞悉都市人群生活方式和用车习惯着手,为用户打造多维度、多生态、更省心的新高端品牌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领克01

指导价: 15.88-22.08万

领克02

指导价: 12.28-19.2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