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 盘点广州车展的那些豪华车

2018-11-18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今天进入到了专业观众日的第二天,很多消费者、车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展馆近距离接触自己心仪的车型。作为国内的年度汽车盛典,自然少不了豪华品牌,为了让你们更好、更有效率的参观车展,下面就跟我一起看看这些豪华品牌都带来了哪些新车!老板们请准备好你们的银子,车迷们请准备好你们的相机,这些车型都不容错过。

展馆:A区一楼5.1馆
车型: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
参展类型:国内首发
价格:预计130万元起

“虽然比AMG GT多了两个门,但依旧显露出凶狠的神色”。AMG GT四门版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带来了两款新车:GT63 S和中国特供身份的GT50。这款车是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也是梅赛德斯-AMG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新车的外观保持了AMG GT家族的设计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罩、力量感十足的脊线、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都彰显出了AMG的元素。几何多光束的LED大灯,也体现了这款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非常流畅且运动化的线条体现了这款车的灵魂所在,大尺寸的多条幅轮毂、带有AMG标识的多活塞刹车卡钳与极低的车身都告诉我们这是一款追求性能且不失优雅的车。

车尾的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尾灯组造型细长,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较为醒目。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同样突出了运动范儿。

内饰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想到这是一款奔驰,两个12.3英寸的高分辨率显示屏、碳纤维饰板、带有AMG标识的平底运动方向盘和带照明效果涡轮造型出风口将性能与豪华演绎的淋漓尽致,中控台则采用了GT家族专属设计风格。前排的座椅采用了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后排则采用了更加舒适的座椅。

动力方面,AMG GT50搭载的是与AMG GT53相同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367Ps,最大扭矩5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6kW,最大扭矩250N·m,EQ Boost启动交流发电机被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AMG GT63 S搭载的是一台4.0L V8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639Ps,最大扭矩900N·m,搭载的AMG高性能四轮驱动增强版具有扭矩分配和漂移模式。

展馆:B区三楼9.3馆
车型: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参展类型:国内首发
价格:94.8万元

“2.0T+电机系统的卡宴你能接受么”?在外观上,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刹车卡钳的颜色和车尾E-Hybrid的标识表明了此车的身份。新车提供Sport Design套件(前后包围、侧裙)、多款轮毂和运动排气可选择。多活塞刹车卡钳和大尺寸刹车碟则是卡宴 E-Hybrid的标配,更加凸显此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维持了与汽油版卡宴的设计,并提供真皮内饰可供选装。1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和几乎取代了所有机械按键的触控面板更有时代气息。另外,中控屏和仪表盘增加了车辆混动系统相关信息参数的显示。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卡宴 E-Hybrid放弃了原有的V6+电动机的混动系统,而是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86Ps,动力电池组容量为14.1kW·h,纯电状态下,新车续航里程为51km。

展馆:B区三楼9.3馆
车型:玛莎拉蒂Levante GTS
参展类型:国内上市
价格:159.8万元

“搭载了法拉利发动机的SUV”。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正式上市了Levante GTS这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59.80万元。外观方面,Levante GTS车型整体延续普通版Levante的设计,但在标准版本增加了一些性能套件,看起来更富攻击性,尤其是两侧的空气扰流口,造型仿佛是一对獠牙。另外,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也是区分方式之一。

尾部相比普通版变化并没有那么明显,只是后包围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更显运动性。银色的底盘护板造型也有些许变化另外,尾部的GTS标识使其最明显的标志。漆面也可以提供100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Levante GTS与普通版本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新车装配了突显运动性能范的红黑配色,中控面板和方向盘都融入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新车的座椅提供全高端皮革或“Pieno Fiore”高级全粒面天然真皮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发动机,Levante GTS搭载了由法拉利制造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下,最大功率为550Ps,最大扭矩为733N·m,与之匹配的是ZF 8AT变速箱。新车配有Q4全轮驱动,0-100km/h加速只需要4.2s,最高时速292km/h。

展馆:B区三楼9.3馆
车型: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
参展类型:国内首发
价格:预计760万元

“有钱你都不一定能买到的车型”。最重磅的当然要放在最后,全球限量63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正式在广州车展上与观众见面了,它的推出是致敬兰博基尼品牌诞生于1963年。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整体设计与普通版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在途装上采用了专属的拉花设计,车身上也配有63专属字样。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不仅仅是呈现出更加夸张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也为新车提供了更好的性能(更强大的下压力和更好的空气流通),6分44秒97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成绩为目前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就是很好的证明。

新车两侧新增的通气孔搭配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尾部的大型碳纤维固定式扰流板,整体颇具攻击性。

车尾的中置双出的排气管是整车的点睛之笔。

进入车内,大面积的碳纤维和翻毛皮的材质围绕在你身边,座椅也采用了包裹性更强、更加轻量化的桶型座椅,舒适性就真的不用去考虑了,一切只有一个目的:减重。此外,新车在后轮转向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及底盘刚性等方面相比Aventador LP 750-4 SV都有所升级。

动力方面,本次首发的特别版与Aventador SVJ在动力方面完全一致,仍然搭载那台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但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Ps,0-100km/h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Aventador

指导价: 673.97-755.93万

AMG GT

指导价: 132.18-228.80万

Cayenne

指导价: 88.80-283.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