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5万家轿新选择 全新东南A5翼舞图解

2018-11-17

在2018广州车展中,东南汽车带来的全新A5翼舞车型,同时新车还公布了较低的售价。

不仅价格实在,整车品质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下面就来看看此次车展亮相展台的全新车型。

东南A5翼舞虽然售价不高,但是整车在设计方面却很讲究,最新的“鹰击式”运动前脸设计搭配硕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很好。

侧身线条很立体,腰线贯穿没把手,整车外观长宽高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25mm。

轮毂造型很时尚,并且采用切面样式设计,轮胎尺寸为195/60 R16,展台车辆轮胎为万力牌。另外,前后轮胎均采用盘式刹车。

车尾造型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所接受,并且也很符合城市家庭用车,造型细节设计很大气,并且样式也很多。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上部分为棕色,下部分为黑色,这样的颜色搭配让内饰不会显得压抑,大多数细节还采用软质材质。

厚实的方向盘皮质手感很好,三幅样式也是目前大多数车型所使用的,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给驾驶者操作带来便利。

方向盘左侧为功能按键区,但是三个位置并没有配备按钮,看来今后还有望搭配更多的功能,目前只有反光镜电动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

中控液晶屏下方设置空调出风口,但是出风口被线条所衬托,带有一定的设计效果。中间位置被双闪按钮所分割。

空调出风口下方为自动空调,物理按键的样式算是中规中矩,但是按键布局很清晰。

中控台副驾驶前方位置采用很时尚的样式设计,较宽的银色镀铬装饰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内饰座椅采用棕色搭配,并且配有多条缝线样式,不仅增加了内饰豪华感,同时座椅乘坐上市还很柔软。

第二排座椅同样舒适,不过中间位置凸起略高,还是会影响影响中间位置乘坐空间,并且中间位置还没有配备头枕。

虽然是紧凑车型,但是后备箱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后备箱内部看上去很宽大。

东南A5翼舞搭载三菱全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保证拥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很适合城市日常驾驶。

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分别为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为比利时Punch智能CVT变速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V3菱悦

指导价: 5.69-6.7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