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万起售 保时捷全新Cayenne广州车展上市

2018-11-16

在2018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展台除了深受追捧的保时捷911 GT3 RS、保时捷718 GTS等超跑外,还带来了全新Cayenne,全系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80-185.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推出了Cayenne E-Hybrid车型,其动力搭载了3.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0秒,纯电驱动模式下极速可达到135km/h,纯电续航里程达44km。

外观方面,全新Cayenne E-Hybrid延续了新款Cayenne燃油版的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包括前脸三区独立格栅造型更为精致,前翼子板和尾部贴有金色“e-hybrid”标识,刹车卡钳调整为更体现新能源车型身份的荧光绿色卡钳以及22寸轮毂等。

内饰部分,全新Cayenne E-Hybrid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增加了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并取消了实体按键采用虚拟触摸按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ayenne E-Hybrid同样可以选择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各类科技选装包和Sport Chrono运动组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最大功率为250kW的3.0T V6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以及一块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9kW,峰值扭矩为700Nm。 新车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0秒,而极速可以达到253km/h。新Cayenne E-Hybrid的纯电续航里程达44km,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5km/h。

此外,燃油版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的V6和V8发动机。其中新款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新款Cayenne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最高车速达到265km/h,而新款Cayenne Turbo将搭载一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卡宴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