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途观L R-Line上市售27.68-35.98万

2018-11-16

在即将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前夕,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途观L R-Line版本,新车外观更加运动,科技配置更加丰富。

2018年11月16日媒体日,途观L R-Line版本宣布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7.68-35.98万元,共3款车型,分别为330TSI R-Line旗舰版:27.68万元、380TSI R-Line旗舰4MOTION:31.98万元以及380TSI R-Line尊崇旗舰版4MOTION:35.98万元。

既然是R-Line版本,新车在外观方面必定会有所调整。途观L R-Line基本上保留了进口标轴Tiguan R-Line的外观运动套件,整体非常的动感。

整个前中网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与两侧LED前大灯组相连更加精致。前保险杠底部的黑色装饰将进气格栅与雾灯包围,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车辆侧面,侧裙、后包围均与车身同色,使整车观感上更低,更动感。前翼子板处的R-Line标识表明其R-Line车型版本身份。

轮毂造型也进行了升级,更换为双五辐抛光设计,轮胎也升级为255/45 R19规格。

内饰部分,基本保留了现款途观L的设计风格,配置上更换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最新车机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幕,不论是观感上又或是使用上,科技感更足。

动力系统方面,途观L R-Line 380TS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总结:

途观L R-Line版本车型基本延续了进口标轴Tiguan R-Line的所有亮点,包括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使得新车在实用性和档次感方面进一步提升。R-Line版本推出之后,国内消费者将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观L

指导价: 22.38-3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