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搭配帅气的运动套件 大众途观L R-line版

2018-11-15

2018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大众带来了途观L R-line版本车型。新车增加了外观运动套件,R-Line版本车型给人感觉更运动,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途观L R-Line搭配外观套件更帅气,进气格栅位置配备R标识,较宽的日间行车灯很帅气,保险杠黑色部分设计较为宽大。

R-Line版本车型整车尺寸没有变化,但是新车配备了一套19英寸双五幅轮圈,搭配255/45 R19规格的轮胎视觉效果很出色,轮毂切面质感很好。

内饰大面积采用白色线条,方向盘依旧采用大众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车内金属踏板增加了一定运动感。

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触摸液晶屏尺寸都很大,视觉效果也很好。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在升级全液晶仪表盘的同时,还换装了最新版车机系统。

途观L R-Line 380TSI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4MOTION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途观L

指导价: 22.38-3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