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观致5 FCV氢燃料亮相 纯电动紧随其后

2018-11-15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观致汽车旗下观致5 FCV氢燃料车型首次亮相,该车基于燃油版观致5开发而来,动力上以氢燃料电池为主,整体造型变化不大。

外观设计方面,观致5 FC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特点,整体仅在细节方面有些许变化。

车辆侧面,观致品牌LOGO置于车辆D柱区域,相当的醒目。

车门处贴有Fuel Cell Vehicle燃料电池车型,以及Zero Emissions(零排放)的车身贴纸,表明该车是氢燃料电池车型。

内饰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只是更换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屏幕是燃油版车型所没有的,用于显示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详细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并未透露过多信息。不过,观致汽车在沉寂许久之后在本次车展上除推出观致5 FCV车型之外,还将推出观致5纯电动车型。

而在多媒体系统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阿里OS智能互联系统,为车主提供更加智能贴心的出行新体验。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观致5

指导价: 13.99-19.4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