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 斯巴鲁傲虎特装版曝光 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

2018-11-15

2018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前夕,猫哥在探馆活动中拍摄到了斯巴鲁傲虎特装版车型,新车是基于19款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车型打造,并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增加专属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增加了独有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包括亮黑色前格栅+外后视镜外壳、侧裙防擦条、黑色18英寸轮圈、荧光绿色车侧标识、黑色车尾标识等。并且新车还提供水晶珠光白、珠光宝石黑、原野松石绿三种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傲虎特装版与现款傲虎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绿色内饰缝线以及黑色钢琴漆饰条,强调自己的独特性。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自动驻车功能,并对EyeSight防碰撞系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斯巴鲁傲虎特装版将继续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并配备Symmetrical全时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傲虎

指导价: 28.98-35.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