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轿车

2018-11-15

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大部分车型已经来到展馆,猫赛在展馆内拍摄到了新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新车主要换装了最新奔驰C级轿车的外观设计,在大灯和细节上相比现款有所调整,动力方面预计与新款C级轿车的动力相同。

从照片不难看出,新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在细节上的变化与2019款C级保持了一致性,换装了最新的LED灯组,相比普通轿车,新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并不会提供三种格栅可以选择。

车身侧面,新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尾部分也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灯组,排气部分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及增加了高亮的镀铬装饰件。

内饰部分,新款C级提供多种内饰风格可选,包括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以及双色座椅等,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此外,该车还升级了新的方向盘并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屏幕则内置全新的COMAND系统,通过“全触摸”方式操作,系统可支持CarPlay、CarLife等时下流行的先进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还将延续C级轿车的动力,其中还将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C级(进口)

指导价: 38.38-57.0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