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2019款路虎发现/揽胜/揽胜运动版将于16日上市

2018-11-13

目前,猫哥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2019款路虎发现/揽胜/揽胜运动版车型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三款新车均是年度改款车型,主要会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此外,首批捷豹I-PACE也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交付车主。

目前,官方还没正式公布路虎三款新车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猫哥根据以往的经验,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三款新车预计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太大改变,而主要会在内饰配置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以便提升产品竞争力。动力方面,三款新车预计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三款新车的详细车型信息,还请继续关注一猫说车后续报道。

除了推出新款车型,此前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的捷豹首款纯电SUV——捷豹I-PACE,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交付给首批车主。捷豹I-PACE售价区间为64.80-73.68万元,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揽胜(进口)

指导价: 125.80-267.80万

揽胜运动版(进口)

指导价: 72.50-229.80万

第五代发现(进口)

指导价: 79.80-110.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