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兰博基尼特别版领衔 带你看9号馆重磅车型

2018-11-13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广州车展重要程度也是不言而喻,今天我就带大家看看9号馆都有什么重磅车型?这个馆都是我们平时最喜欢的豪华品牌。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B区3楼9.3馆

全场身价最高的就是9.3号馆了,这个展馆包含的品牌有: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迈凯伦、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巴博斯、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外观基本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车尾的Logo和荧光绿的刹车卡钳表明了这是一台混动版本车型。内饰同样维持了汽油版本的设计,中控屏和仪表盘增加了车辆混动系统相关信息参数的显示。动力部分,保时捷全新卡宴 E-Hybrid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40Ps的3.0T V6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36Ps的电动机,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62Ps,峰值扭矩为700N·m,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极速达到253km/h。动力电池容量为14.1kW·h,纯电状态下,新车续航里程为44km。

玛莎拉蒂Levante GTS

作为玛莎拉蒂Levante的次旗舰车型,Levante GTS在外观上相比普通版本看起来更加凶悍,直径达21英寸的合金轮圈、鲜红色的刹车卡钳都告诉人们这款车有更强的性能。内饰方面,各处饰板及方向盘上大面积铺设碳纤维材质。最大的亮点来自发动机,它搭载了一台由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生产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590Ps最大马力以及730N·m的最大扭矩,虽然相比Levante旗舰版本Levante Trofeo调校略显保守,但搭配上ZF 8AT变速箱、Q4全轮驱动系统,从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2秒。

DB11 Volante 70周年特别版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是DB11的软顶敞篷版本,在外观上延续了Coupe硬顶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只是采用了电动软顶敞篷设计之后,DB11 Coupe车型C柱处原有的AeroBlade风刃空气动力学设计也自然被取消。动力系统,DB11 Volante将继续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和5.2升双涡轮增压V12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510Ps,最大扭矩675N·m;后者最大功率608Ps,最大扭矩为700N·m。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

没错儿,这又是一款限量版,当你还在犹豫买不买的时候,或许这款车已经售罄了。这款车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旗舰型号,它的推出也是为了兰博基尼创立纪念年份1963年致敬,限量63台。新车外观采用了相比普通版本更加夸张的设计语言,整车采用第二代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主动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辆上的翼片可以在不到500毫秒的时间内做出反应。新车还配备了兰博基尼的后轮转向系统(LRS),以及专为该车而研发的新款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所有设定都偏向于赛道化。动力方面,SVJ的6.3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是兰博基尼史上最强的,最大功率达到770Ps,峰值扭矩720N·m,百公里加速2.8秒。

分享到

相关车型

Aventador

指导价: 673.97-755.93万

阿斯顿·马丁DB11

指导价: 236.80-328.80万

Cayenne

指导价: 88.80-283.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