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保时捷Cayenne混动版中国首秀

2018-11-15

近日,保时捷官方宣布将在本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将带来Cayenne混动版本——E-Hybrid车型并启动预售,这也将是该车型在中国的首秀。

在外观上,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刹车卡钳的颜色和车尾E-Hybrid的标识表明了此车的身份。

新车提供Sport Design套件(前后包围、侧裙)、多款轮毂和运动排气可选择。多活塞刹车卡钳和大尺寸刹车碟则是卡宴 E-Hybrid的标配,更加凸显此车的运动气息。

走进车内,新车的维持了与汽油版卡宴的设计,并提供真皮内饰可供选装。1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和几乎取代了所有机械按键的触控面板更有时代气息。另外,中控屏和仪表盘增加了车辆混动系统相关信息参数的显示。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卡宴 E-Hybrid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40Ps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36Ps的电动机,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62Ps,最大扭矩为700N·m,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秒,最高时速为253km/h。动力电池容量为14.1kW·h,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为44k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卡宴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