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款科雷嘉将于11月16日亮相

2018-11-12

2018年广州车展即将到来,雷诺新款科雷嘉在车展11月16日正式亮相,作为雷诺家族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外观方面细节变化比较明显,内饰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提升。

明显的雷诺家族前脸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精致,雾灯位置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高配版本车型会搭配更多的银色镀铬装饰条。

整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8mm*1836mm*1610mm,轴距为2645mm。

外观轮廓看上去很小巧,很适合城市中驾驶,外观样式很年轻化,更容易被年轻消费者接受,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提供很好的通过性。

车尾硕大的尾灯看上去更帅气,虽然尾部采用排气尾喉造型设计,但是排气管并未暴露在外面,但是尾部看上去更加简洁。

全新设计的中控屏看上去更加新颖,三幅方向盘充满了运动感,内饰不仅多媒体进行了升级,另外还配有R-LINK 2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中控屏幕与周围完美结合,无论是样式还是画质,看上去都很柔和。三个硕大的圆形旋钮很大气。

新款科雷嘉可能继续沿用1.2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目前购车消费者需求来看,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更受关注,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分别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科雷嘉

指导价: 13.98-20.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