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发动机加持 曝日产新款楼兰谍照

2018-11-23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黑科技发动机加持,曝日产新款楼兰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除了造型稍作调整外,还有望搭载一台全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并可实现14:1-8:1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小幅调整;

有望搭载全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日产新款楼兰

日产新款楼兰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楼兰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换装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而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来到尾部,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

日产新款楼兰

日产新款楼兰

  动力系统部分,海外车型除了保留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全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并可实现14:1-8:1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2Ps)。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楼兰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楼兰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大幅提升了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的燃油效率,以达到高效、省油的目的。



编辑推荐阅读:

“才貌”双全 测试比亚迪秦Pro DM

三缸是否无可挑T” 云逸230THP试驾

科技与优雅的权衡 抢先测试全新奥迪A6L

更加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长途试驾捷途X70s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楼兰

指导价: 23.88-37.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