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实力,就任性! 轩逸•纯电七宗“罪”

2018-10-31

日产轩逸稳坐轿车销量前三位置多年,口碑和品牌有目共睹,和大众朗逸几款主流车型联手让其他品牌很难有作为。而轩逸·纯电的问世,无疑搅翻了紧凑级家轿和紧凑级纯电车型的市场。

日产在纯电动车领域拥有多达70多年的研发经验,也正是因其丰富的技术积累,才让轩逸·纯电拥有打翻行业潜规则的资本,轩逸·纯电日后必将扮演罪人的角色。

而这七宗罪犹如七把利刃,把把直插对手要害。

1.凭实力欺负人,哪有罪?

在传统汽油车领域中,轩逸不止是有“家轿之王”这一称号,称其为“销量王”也不为过。

日产凭借其在纯电动车领域悠久的研发历史,称其为研发电动车的先驱,并不过分。轩逸·纯电则借势于日产旗下首款纯电动车聆风,综合实力过硬,欺负人自然也是凭实力。

2.电动技术可靠,竞品胆寒不关我事?

轩逸·纯电综合工况巡航达为338公里,60km/h等速巡航达到389公里,快充模式下45分钟即可充至80%的电量,让您出行无忧。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行驶里程是否有保障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轩逸·纯电最最值得肯定的部分。不像某些品牌使用汽油版车型堆砌电池,技术单薄,胆寒只能怪自己。

3.同级较劲,有本事你们也推纯电版!

在合资紧凑级纯电动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中,轩逸·纯电是最值得选的一款车型。

轩逸·纯电15.9万和16.6万元的终端售价,符合主流消费者的承受能力范围。同时其超长的巡航里程,良好的整车品质是消费者非常在意的点。

而同级中目前合资的纯电动轿车,仅有北京现代的伊兰特EV。

这款车型是基于老款伊兰特打造的,技术平台较老。虽然补贴后11万左右的售价还算诱人,但是该车工信部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也才只有270km,开出去绝对心慌慌。

4.自己的奶酪自己守!

未来轩逸·纯电会抢谁的奶酪?势必最先波及的便是中国品牌纯电车型。

轩逸·纯电与聆风同平台同技术,品质可靠。尽管终端价格优势不明显,可金融政策诱人。2年0利息、3年15%首付、日供最低66元。选择自主品牌无非是图便宜,占号用,品质和价格二者难取舍。

而轩逸·纯电的金融政策能够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让许许多多的年轻人也可以开上自己喜爱的纯电动车。

5.充电服务完善,静静的看你们抢充电桩!

轩逸·纯电配备了完善的充电服务,让充电无烦恼,45分钟即可达到电量的80%。此外,可通过一键查询充电桩功能查找附近的充电桩,避免遭遇和其他用户争抢充电桩的窘境。

而赠送并安装充电桩的服务,更是让消费者在家就可以踏踏实实充电。同时,厂家推出的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让你出行更安心。

6.舒适性不打折,各领域通吃!

轩逸·纯电虽然是纯电动车型,但是其研发历史悠久,经验丰富。

轩逸·纯电的纯电系统布局合理,通过降低重心等设计手段,令电池与空间规划趋于平衡,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保证了车载电池的正常工作,整车舒适性不打折,很好的解决了品质与技术这一对矛盾体。

7.轩逸纯电对电动车领域的影响?!

轩逸·纯电在当下纯电动车领域的玩法必将掀起不小的波澜。

目前,不论是中国品牌,亦或是合资品牌,许多纯电动车型都是采用了在汽油车上堆积纯电技术的手法,而不是重新研发。无技术积淀的产品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只会面临逐渐被淘汰的命运。

轩逸·纯电能否引领行业趋势?其他产品另辟蹊径抢市场?还是跟从日产改变行业规则?这将是其他还未在纯电动车市场布局的品牌应该思考的问题了。

总结:

总得来说,用“后来者居上”这个词来形容轩逸·纯电再合适不过。

轩逸·纯电拥有如此实力,离不开日产极具未来视野的敏锐触觉。另一方面,也更加证明日产能够早在70多年前就开始着手布局纯电领域,是多么正确的一个选择。

而轩逸·纯电有着轩逸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本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能够在这个细分市场内,让对手如此措手不及,更是说明日产在这个领域,再一次走在了前面。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轩逸·纯电

指导价: 24.30-25.4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