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是麦芒王者的绝唱 改款奥迪R8官图发布

2018-10-25

猫哥获悉,近日,奥迪新款R8以及新款R8 Spyder车型改款后的官图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所调整,造型更加扁平,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初率先在欧洲上市。由于此前官宣将在2020年正式停产此车型,所以改款之后的奥迪R8,可能是这位麦芒赛道王者的绝唱。

外观方面,造型充满了战斗气息,更符合曾经王者的气质,前进气格栅线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并取消了现款左右两侧进气口的黑色竖条状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宽、更激进。尾部网状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排气造型调整后更凸显该车的性能。

个性化配置上,为用户提供更运动的选装套件,值得一提的是,车身上奥迪LOGO和外部徽章均采用了高光黑色涂漆,凸显了档次感。车身颜色也将增加Kemora Grey和Ascari Blue两款金属漆。另外,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并提供20英寸轮圈选装,并提供选装陶瓷制动盘,重量将减轻约2千克。

内饰方面,依然采用现款风格,中控台样式简洁不失大气,采用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为翻毛材质,右下侧醒目的点火按钮挑逗驾驶员的神经。仪表盘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多旋钮设计凸显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8将继续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单独散热器控制干燥油底壳的发动机油温度。将提供两种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578马力和62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50N·m和580N·m,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车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包括,标准、湿滑和雪地。控制系统采用增强型电子稳定控制,使100km/h和200km/h到零刹停距离缩短1.5米和5米。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R8

指导价: 199.98-235.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