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看SUV!这三款合资中级车性价比超高

2018-10-09

每年的国庆假期都是人们最期待的,但当真正放假了,开着车抵达期待许久的目的地后,才会发现,为什么全是人啊!

美好的日出呢?惬意的夕阳呢?当然,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如果你是开车去旅行的话,路上的风景才是最重要的。

长途行驶后,有没有觉得车子太小,乘坐不舒服?高速上觉得SUV不够稳,还费油呢?

那是时候该考虑换车了!

这时候合资中级车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邦哥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合资中级车,空间大、乘坐舒适、底盘扎实,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还超高。

<本篇文章只说干货,不说废话,直戳痛点。>

上汽斯柯达 速派

推荐车型:速派 2018款 TSI330 DSG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19.98万元

经销商最低参考价:14.58万元

要说德系品牌的三款中级车,性价比最高的当属上汽斯柯达 速派了。

上汽斯柯达 速派和一汽-大众 迈腾一样,使用的都是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动力系统也是最新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DQ380 DSG变速器。

相比之下,上汽-大众 帕萨特使用的还是上一代PQ46平台,电气化相对较老一些,优势并不明显。

并且,与一汽-大众 迈腾相比上汽斯柯达 速派性价比更高,却能够得到同样的底盘和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斯柯达 速派搭载的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搭配代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更快,动力输出更平顺。

并且,大家最关心的变速器顿挫问题,在最新的DQ380上已经相当轻微,并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目前,上汽斯柯达 速派近一个月平均优惠高达4万元。如果你想要换车,且经常需要跑高速,那么上汽斯柯达 速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东风日产 天籁

推荐车型:天籁 2016款 2.0L XL-Upper智尚版

官方指导价:19.64万元

经销商最低参考价:16.64万元

东风日产 天籁是日系品牌三款中级车中最舒适的代表车型,这也是各大专车平台使用率最高的一款中级车,足以说明消费者非常认可东风日产 天籁的舒适性。

作为拥有“大沙发”名号的天籁,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不用怀疑,座垫厚实柔软,长途乘坐也能很好的保证舒适性。

车身尺寸方面,长2891mm、宽1830mm、高1490mm,轴距2775mm,车内相当宽敞,对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到位。

配置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等装备都非常的实用,基本上照顾到到了日常使用的方方面面。

目前,网上已经接连曝光了全新换代天籁的信息,所以现在下手是最好的时机。

也正是因为换代车型即将推出,所以现阶段天籁优惠最高已经超过了3万元,性价比相当高,值得入手。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推荐车型:迈锐宝XL 2018款 530T 自动锐逸版

官方指导价:20.49万元

经销商最低参考价:15.99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2018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就是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日常使用上更加平顺。

行驶风格方面,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底盘调校很有运动风格,悬架紧致,回弹迅速,过减速带什么的属于比较利索的一类。

动力上,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52N·m(2000-4000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日常行驶的舒适性不用担心。

推荐车型作为530T(1.5T)+6AT版本的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苹果CarPlay、氙气大灯等实用性配置,日常使用很便利。

目前,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的市场优惠最高可达4万元,已经触底,现在是下手的最好机会。

邦哥此次推荐的三款合资中级车性价比非常之高,并且都是上市多年的车型,有着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只是,在SUV大火的当下,其优点被大家忽略了。

正是因为如此,这三款车型才会有如此大的优惠。想想当年的售价,以不到20万元的价格购买一款合资中级车,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关于二手车保值率方面,邦哥觉得根本不用考虑。你在购买新车的时候,已经有一个如此诱人的价格了,二手车的价格也不会掉太多,根本不用担心。

这三款车型各有优点,选择你最看重的点直接下手就对了。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天籁

指导价: 17.58-29.88万

速派

指导价: 16.98-24.98万

迈锐宝XL

指导价: 17.99-26.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