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迪A1 City Carver路试谍照 悬架高度更高

2018-10-18 作者:易车

导读:曝奥迪A1 City Carver路试谍照,悬架高度更高。

奥迪全新A1在刚结束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A1 City Carver的路试谍照。与普通奥迪A1相比,A1 City Carver的悬架高度更高,车身高度也因此被抬升。A1 City Carver将提供多种燃料动力选择,并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A1 City Carver的坐姿将更高,并采用多辐条几何造型的亮色车轮。有消息称,奥迪或许会用棕色或灰色电镀漆面来替代黑色车身色。

A1 City Carver与大众T-Cross的设计理念不同。简单来说,T-Cross就是车身被“抬高”的Polo,但T-Cross看起来的确就是个SUV,而且具备实用的空间。而A1 City Carver仅仅将悬架高度提升、车身高度“抬高”。

动力方面,A1 City Carver将与普通奥迪A1保持一致,或将提供1.0T、1.5T、2.0T汽油发动机,还有可能提供柴油发动机以及天然气动力车型。此外,A1 City Carver并不会提供AWD全轮驱动版本。

A1 City Carver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价格将比普通奥迪A1贵至少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966.6元)。



编辑推荐阅读:

品牌开山之作 试驾大乘G70S至尊版

深耕家用MPV市场 试驾别克GL6五座版

推荐中低配车型 全新奥迪Q2L购车手册

主力部队驾到!爱卡抢先试驾名爵HS 20T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1

指导价: 20.48-23.4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