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1.3T+CVT”新组合 迈锐宝XL综合油耗仅5.8L

2018-10-16 作者:网通社

迈锐宝XL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中型轿车,在售产品提供1.8升混动、1.5T和2.5升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迈锐宝XL将增搭一台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新车额定功率12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与现款1.5T车型相比油耗下降近8%。新车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全新双层横幅式格栅中央嵌入金色LOGO,层次分明颇为立体。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雪佛兰新迈锐宝X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3Z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升,较现款1.5T车型油耗下降近8%。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迈锐宝XL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且格栅内横幅镀铬条变为“波浪”造型。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有所调整,整体造型更为锐利。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采用内凹式造型,底部护板与车身辅以不同材质搭配,而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的加入,促使运动感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后来能否居上 试驾体验一汽-大众探岳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老朋友新面孔 全新一代帕萨特实拍体验

城市友好猛兽 试驾AMG GT C中国特别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迈锐宝XL

指导价: 17.99-26.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